营口市科学技术馆

健康资讯 > 医生从不吃的3种鸡蛋,你知道是哪3种吗?

• 医生从不吃的3种鸡蛋,你知道是哪3种吗?
            内容摘要: 医生从不吃的3种鸡蛋,你知道是哪3种吗?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多得的食物之一,几乎每个人每天多多少少都会吃点鸡蛋。但是吃了这么多鸡蛋你都吃对了吗?鸡蛋吃不对可是有致癌风险的!今天51养生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到底哪几种鸡蛋易致癌! 警惕:医生打死都不吃的几种鸡蛋,常吃有致癌风险,很多人却喜欢吃! 皮蛋 皮蛋含有一定量的铅,常食会引起人体铅中毒。铅中毒时的表现为失眠、贫血、好...

医生从不吃的3种鸡蛋,你知道是哪3种吗?

皮蛋

皮蛋含有一定量的铅,常食会引起人体铅中毒。铅中毒时的表现为失眠、贫血、好动、智力减退等。

煎鸡蛋

煎鸡蛋本身没什么问题,问题在于很多人喜欢吃煎的很焦的那种,以至于煎鸡蛋周边全都是黄金色甚至焦状,这种煎鸡蛋就含有害物质了。因为在这种情况下,高分子蛋白质就会变成低分子氨基酸,那么低分子氨基酸会在高温的情况下变为致癌物质!平时吃煎鸡蛋不要煎太狠哦,掌握好火候。

卤蛋

卤汁经过反复烧煮后,会产生致癌物,长期过量使用可能致癌,且长时间浸泡在卤汁的鸡蛋会滋生许多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