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普活动中心

新闻中心 > 星球实验室

• 星球实验室
            内容摘要: 星球实验室 玩家出生在蒲公英星系中,父亲是主星蒲公英星球中央学院的一位化学教授,德高望重,却在一次实验事故中不幸身亡,学院官方为抚恤亲属情绪,给予玩家免试入学的资格。玩家没想到中央学院的化学课竟是这样子的。 阅读一本破旧的《化学笔记》,探索一颗附属星球,就是课堂的所有内容。玩家命名)是一颗相对主星较为落后的行星,然而她却蕴藏着鲜为人知的丰富的资源,静待人们去发掘。玩家的父亲一生的愿望就是想...

星球实验室

阅读一本破旧的《化学笔记》,探索一颗附属星球,就是课堂的所有内容。玩家命名)是一颗相对主星较为落后的行星,然而她却蕴藏着鲜为人知的丰富的资源,静待人们去发掘。玩家的父亲一生的愿望就是想探索微观世界,玩家为了达成父亲遗愿而努力奋斗。这位伟大的父亲只留给孩子一间简陋无比的实验室,一些低廉的药品。子承父业,不断在学习化学的道路上前进,从初步认识化学世界,到设计简单的实验,撰写实验报告单,再到完美完成学院的等级测验,玩家一步步成为学院最令人瞩目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