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数字科技馆

科技馆动态 > 百度地图联合正定科技馆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石家庄栗胜路小学

• 百度地图联合正定科技馆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石家庄栗胜路小学
            内容摘要: 2018年4月18日,百度地图联合正定科技馆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石家庄栗胜路小学。正定科技馆的科普大篷车为全体师生带来了“声、光、电、磁、力”等三十余件物理展品,天文观测车为同学们献上一段既神奇又有魅力的科学之旅。 活动开始,“科普大篷车”向师生展示了“激光竖琴”、“雅格布天梯”、“锥体上滚”、“磁阻尼”等三十多种科普展品和上百种珍贵的蝴蝶标本。同学们争先恐后观看展品...

2018年418日,百度地图联合正定科技馆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石家庄栗胜路小学。正定科技馆的科普大篷车为全体师生带来了“声、光、电、磁、力”等三十余件物理展品,天文观测车为同学们献上一段既神奇又有魅力的科学之旅。

活动开始,“科普大篷车”向师生展示了“激光竖琴”、“雅布天梯”、“锥体上滚”、“磁阻尼”等三十多种科普展品和上百种珍贵的蝴蝶标本。同学们争先恐后观看展品,并亲自动手进行了操作,体验科普展品的魅力和科学带来的快乐。天文观测车前排满长长的队伍观测太阳黑子。科普活动进校园拓宽学生们的科学视野,培养学生爱科学、爱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