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数字科技馆

科技馆动态 > 河北省科协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新乐市附属中学

• 河北省科协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新乐市附属中学
            内容摘要: 2018年5月3日,河北省科协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新乐市附属中学。工作人员在校领导的引导下把科普大篷车、天文观测车和天象车开到了学校操场,带同学们踏上科学奇妙之旅,这样的课外活动给久居室内整天学习的孩子带了意外惊喜,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智慧。 活动抽派优秀讲解员给同学们讲解各类科普知识,指导同学们怎么通过物理展品发现其中的奥秘。同学们欢笑声响彻整个校园,亲自操作展品,乐此不疲,...

2018年5月3日,河北省科协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新乐市附属中学。工作人员在校领导的引导下把科普大篷车、天文观测车和天象车开到了学校操场,带同学们踏上科学奇妙之旅,这样的课外活动给久居室内整学习的孩子带了意外惊喜,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智慧。

活动抽派优秀讲解员给同学们讲解各类科普知识,指导同学们怎么通过物理展品发现其中的奥秘。同学们欢笑声响彻整个校园,亲自操作展品,乐此不疲,整个校园沸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