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数字科技馆

科技馆动态 > 石家庄科技干部学院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石家庄市无极县实验学校

• 石家庄科技干部学院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石家庄市无极县实验学校
            内容摘要: 2018年6月14日,石家庄科技干部学院开展的科普服务基层活动到石家庄市无极县实验学校开展科普活动。 参加活动的学生兴致勃勃,争先恐后的前来观看科教展品,了解到了声光电磁力等方面的科学原理,这些展品形象直观,都能直接动手操作,能够让青少年在动手操作中激发兴趣,拓宽视野,扩宽思维,增强科学意识。天文观测车前学生们排起长队等待着观看球幕影院四季星空的变化。夜幕降临,同学们通过天文...

参加活动的学生兴致勃勃,争先恐后的前来观看科教展品,了解到了声光电磁力等方面的科学 原理,这些展品形象直观,都能直接动手操作,能够让青少年在动手操作中激发兴趣,拓宽视野,扩宽思维,增强科学意识。天文观测车前学生们排起长队等待着观看球幕影院四季星空的变化。夜幕降临,同学们通过天文观测车观测到了木卫一、木卫二、木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