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数字科技馆

科技馆动态 > 正定科技馆参加省科技馆“科学之夜”活动

• 正定科技馆参加省科技馆“科学之夜”活动
            内容摘要: 2020年8月28日,河北正定科技馆参加河北省科技馆举办的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周重点科普项目“科学之夜”活动。 正定馆为了使“科学之夜”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出动“天文观测车”、“多功能天文科普车”、“科普大篷车”、“珍稀蝴蝶展”和“珍惜鸟类摄影展”。省馆免费开放了夜场常设展厅和球幕影院,在“科学之夜”活动中,让公众享受到了科普大餐,让观众流连忘返,河北省科技馆张秋立馆长、孙婷副馆长、刘瑞峰主任、正定馆...

2020828日,河北正定科技馆参加河北省科技馆举办的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周重点科普项目“科学之夜”活动。

正定馆为了使“科学之夜”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出动“天文观测车”、“多功能天文科普车”、“科普大篷车”、“珍稀蝴蝶展”和“珍惜鸟类摄影展”。省馆免费开放了夜场常设展厅和球幕影院,在“科学之夜”活动中,让公众享受到了科普大餐,让观众流连忘返,河北省科技馆张秋立馆长、孙婷副馆长、刘瑞峰主任、正定馆秦瑞强馆长、秦磊副馆长等参加了这次活动。